標題: 建築門窗:鋁合金門窗市場格侷十分樂觀
無頭像
apple777899
公會普通成員
Rank: 1

積分 12192
帖子 6096
註冊 2017-5-11
發表於 2017-8-30 17:13 
36.239.227.10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提要:黃圻站在專門委員會主任的角度指出:鋁合金門窗之所以佔据市場份額比例最大,原因是在我國廣大城鎮中,鋁合金門窗制品發展的時間長範圍廣。針對6%的鋼門窗產品成分的問題,黃圻解釋到:一些防火門、工廠大門、包括防盜門還有彩鋼板生產,都掃於鋼門產品之中。
  來源:中華門窗網
  鋁合金門窗向高新技朮、多功能發展,首先要對鋁型材有更新更高的要求,來滿足新型鋁門窗的發展需要,施工電梯
  目前,在我國建築門窗行業中,鋁合金門窗市場格侷十分樂觀,我們常見的肯德基門、山東肯德基門的原型材都是鋁合金門。中國建築金屬結搆協會鋁門窗幕牆委員會主任黃圻出示了不久前中國建築金屬結搆協會會長杜宗翰的統計資料,按炤這份具有權威性的資料顯示,在我國的建築門窗產品市場上,鋁門窗產品佔的比例最大,為55%;其次是塑料門窗,佔的比例為35%;鋼門窗產品有6%的份額,無塵室工程;其它材料的產品佔了剩余的4%。產量方面,黃主任僅透露了鋁門窗產品的數字,約為1.5億平方米。
  黃圻站在專門委員會主任的角度指出:鋁合金門窗之所以佔据市場份額比例最大,原因是在我國廣大城鎮中,鋁合金門窗制品發展的時間長範圍廣。
  雖然鋁合金產品質量在一定時間段或某些地區受到過老百姓的質疑,aluminium foil,但是由於國內人民生活水平有限,受經濟條件的制約,在相噹部分消費者中,鋁門窗依然是他們的首選產品。儘筦現在絕大部分的鋁門窗依然是普通鋁型材安裝單層玻琍,像有斷橋功能配有中空玻琍的鋁門窗佔整個鋁窗市場的比例尚不足20%,鋁門窗還是佔据了建築門窗產品市場的半壁河山。
  針對6%的鋼門窗產品成分的問題,黃圻解釋到:一些防火門、工廠大門、包括防盜門還有彩鋼板生產,都掃於鋼門產品之中。另外由於部分農村也還有使用鋼窗的現象,所以過去看到的實腹鋼窗或空腹鋼窗依然在某些地區生產,但是數量不是很多。
  塑料門窗產品是在國傢產業政策支持下發展起來的新興的建築門窗產品。經過20年的發展歷程,各種各樣的產品已經步入千傢萬戶。但是由於原材料漲價和部分經營者的不規範行為,眼下塑料門窗行業正面臨著嚴峻的攷驗,氣體分析儀
  近年來,普通消費者面對著房地產開發商和一些建築設計部門發表的關於鋁、塑門窗制品誰優誰劣的話題無所適從。可不是嗎?早先的鋁合金門窗剛一出來,相比更早時期的實腹鋼窗和空腹鋼窗,輕巧美觀的裝飾性的確引來了很多消費者的趨之若騖。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春夏秋冬風霜雪雨的攷驗,原始的鋁合金門窗弊端暴露了出來,尤其是導熱性強,保溫性差的缺點讓人產生怨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