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逢甲住宿 可媲美5星級酒店 重慶物超所值的民宿大盤點
無頭像
apple777899
公會普通成員
Rank: 1

積分 12192
帖子 6096
註冊 2017-5-11
發表於 2017-8-2 14:05 
218.164.31.11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重慶主城,有這樣一些有情調的小旅館,小情侶去了,感情升溫情更濃;伕妻兩去了,回憶戀愛甜蜜時;老兩口去了,小琉毬民宿,感受彼此相依偎。下面,一同去看看這些物所超值的小旅館吧!
  渝中—尚悅明清

  有多少人知道離解放碑不超過2公?的下半城,坐落著這麼一間具有300年歷史沉澱的四合院民宿。記憶中老重慶的熱鬧,四合院?的閑言碎語,胡同旁擺放的老物件,臨街斑駁的老字號。

  尚悅明清,兩層高的土黃色老樓,具有300年歷史沉澱的兩進兩層四合院建築。民宿內,老式傢具、古典擺設隨處可見,一點一滴都是對歷史的尊重,一草一木都是對文化的理解。

  其實,人們鍾情於尚悅明清勝過於離它不遠的五星級酒店。因為那是一種不會再回來的生活方式,現在我們只有在殘余的老街上尋找,一種老重慶才有的文化氣息。
  地址:重慶渝中區解放東路下洪學巷23號
  渝中—童景花園

  俯視可看到大愛的中國風建築(重慶美朮館),附近還有最為著名的朝天門、洪崖滴翠、千廝門大橋、世界同類橋梁第一跨朝天門大橋、嘉陵江,待在這?好不愜意!
    小資的復式民居,有個大露台,晚上看看夜景也是很不錯的!
    地址:重慶市渝中區凔白路46號南國麗景(洪崖洞旁) 1 2 3 4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