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競技類手游首次上榜 《列王的紛爭》單筆充值超十萬_產
無頭像
apple777899
公會普通成員
Rank: 1

積分 12192
帖子 6096
註冊 2017-5-11
發表於 2017-5-15 17:58 
36.239.23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游戲微博原創,敬請關注@新浪游戲】
  熱門手游排行榜這?周以來頭一次有競技類手游登場,機場接送,沒錯,就是騰訊旂下的《全民超神》。也因為其最近不限號的活動風頭正起,《有殺氣童話》被迅速的取而代之,相較於傳統的角色扮演手游,這款競技類手游將會在排行榜上霸佔多久,值得期待。

  因為《全民超神》的火爆,手游交易排行榜也一同受到了影響。《有殺氣童話》不光熱門被取代,交易排行一樣被擠出榜單外,雖然本期《全民超神》還僅僅處於第十位,但是下面?周配合官網及各大平台的活動,名次上升是必然的,但是究竟潛力有多少,面對前三的老面孔又有多大的競爭力,這些仍然是個未知,不過《全民超神》必定是近期手游內的一匹黑馬。

  本期的大R最愛手游排行榜就如過山車的體驗一般,原本上周還即將掉出榜單的《列王的紛爭》,不知是否與8月20日公佈中國隊即將參戰的消息有關,本期第一的它與排名第二的《熱血傳奇》拉開了近一輩的差距。與其類似的策略類手游《海島奇兵》也取得了不俗的成勣,這是否預示著大R們也越來越偏好於策略類手游了呢?(數据提供:7881)
  本周榜單詳情>>>>
新浪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