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3月27日種植牙講座 到場讀者可獲健康大禮包 [打印本頁]

作者: apple777899    時間: 2017-6-26 13:35     標題: 3月27日種植牙講座 到場讀者可獲健康大禮包

  原標題:3月27日種植牙講座 到場讀者可獲健康大禮包
  華商報訊(記者 王蓓)很多中老年人掉一兩顆牙齒,也不會引起特別重視。但專傢指出,缺牙不但有損咀嚼功能、影響美觀、導緻吐字不清等負面影響,還會嚴重威脅身體健康。因此,掉了牙一定要及時修復,修復缺牙可以提高中老年人的全身健康水平和生活質量。

  “目前,國外學者提出的‘80/20\'理唸,受到業內廣氾認同,即80歲的老人至少應有20顆健康牙齒,這是全身健康的基礎,假牙。据國外調查結果顯示,同普通人群相比,口腔醫生的缺牙率僅為普通人群的十分之一,這與自身保健意識強、保健措施到位密切相關。”西安聖貝牙科院長李啟華說,雖然智齒掉了不用鑲牙,但如果是其他牙齒最好及時進行修復。因為牙齒不是孤立的個體,而是一個復雜綜合係統的一部分,每一顆牙齒在口腔健康方面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多顆牙缺失則危害更大,容易使食物嵌塞到牙齒間隙處,久而久之就會危害鄰牙健康,引發口臭、齲齒、牙周病等。隨牙缺失時間延長,牙槽骨逐漸萎縮,會給後期的假牙修復及維持口腔頜面部平衡和穩定帶來巨大困難。

  据了解,以前牙缺失,人們常通過活動假牙和固定義齒進行修復,隨著種植牙修復的出現,它以堅固、穩定性好、安全持久、可以與真牙相媲美等優勢,受到很多牙缺失患者的懽迎。“種植牙是目前國際上較為流行的牙缺失鑲復技術,這種修復方式是一種仿造了真牙結搆原理和受力原理的全新修復方案。”李啟華指出,種植牙就像天然牙齒一樣,我們咀嚼時的壓力會通過人工牙根傳遞、分散到牙槽骨上,所以能比傳統假牙承受大得多的力量。

  牙齒缺失應該如何修復呢?本期種植牙講座,華商報將特邀聖貝牙科的金禮彬醫生為讀者講授牙齒缺失的危害及種植牙選擇的相關知識,到場讀者均可獲得一份價值680元的精美健康大禮包,具體免費項目包括:360°口腔內窺檢查、齲齒探測、拍全景牙片、全口腔健康分析、建立口腔健康檔案;專業牙膏一支、牙刷一個;獲得價值100~300元的種植牙抵用券。趕快撥打電話咨詢吧。

  講座時間:3月27日(周日)上午9:30-10:30

  地址:豐登南路2號西安聖貝牙科二樓

  報名電話:029-81321111




歡迎光臨 Fairytail (http://fairytail236.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